首页展会资讯暖通,制冷俄罗斯莫斯科供暖通风空调展览会Climate World Moscow

俄罗斯莫斯科供暖通风空调展览会Climate World Moscow

12028 来源:去展网 2019-12-09 14:27:32
2025俄罗斯莫斯科供暖通风空调展览会

2025-02-25 ~ 2025-02-28 距离开展305天 查看详情

俄罗斯莫斯科国际供暖及通风空调制冷展览会Climate World Moscow该展览每年3月初举行,汇集所有暖通及供暖行业的顶尖参展商,该展会在Expocentre举办。

上届俄罗斯莫斯科国际供暖及通风空调制冷展览会Climate World Moscow展出面积15800平方米,有240家领先的供暖和制冷企来自23个国家派代表出席,以及吸引了近15,200人参观了展览。前一年也同样有来自23个国家的250家多家领先企业参加了展出,它们被放置在18000平方米的展览面积,并超过23900人次参加。

展品范围

暖通空调设备: 空调,通风,供暖和供水,空气净化和处理,节能设备

制冷设备: 工业制冷,制冷设备,零件,配件,工具,冷藏箱,柜,柜台,展示柜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