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通讯通信法国巴黎嵌入式及信息传输展览会MtoM Objets Connect

法国巴黎嵌入式及信息传输展览会MtoM Objets Connect

11665 来源:去展网 2019-12-09 14:01:00

法国巴黎国际嵌入式及信息传输展览会MtoM Objets Connect同时跟法国的物联网世界,云计算世界和数据中心的展会同期在展会的5.2和5.3号展馆共同举办。

这些展会活动共吸引了7211名参观者, 让本次展会成为法国和欧洲的重大嵌入式物联网专业展会。

据ABI Research称,到2023年,当NB-IoT和LTE-M蜂窝技术可以取代Sigfox和LoRa时,情况可能会逆转,并且将代表55%的LPWA连接。

在应用方面,商品和商品的追踪将成为2023年LPWA连接的主要出口,市场份额超过45%。

展品范围

计算机类: 电信,计算机网络应用、计算机和工业工程、工业控制器、实时系统

应用软件: 实时操作系统、可视化软件、互联网浏览器、测试和验证软件、通讯软件开发、其他应用软件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