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保健食品日本东京医疗健康产业展览会THIS

日本东京医疗健康产业展览会THIS

12501 来源:去展网 2019-12-09 11:30:11
2025日本东京健康产业展览会

2025-02-26 ~ 2025-02-28 距离开展306天 查看详情

日本东京国际医疗健康产业展览会THIS是日本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健康类展览会之一。日本东京国际医疗健康产业展览会THIS是一个国际化的健康产业专项展览会,由UBM举办,该展每年一届在东京举办。

日本东京国际医疗健康产业展览会THIS已经成功举办了36年。自1983年成立以来,随着日本医疗行业的发展,它的规模不断扩大。近年来,THIS在日本健康产业主流地位稳固确立。任何来到展会的人都能看到日本医疗市场的巨大潜力。

展品范围

特殊食品: 保健食品、特殊医用配方食品、膳食补充剂、婴幼儿配方奶粉等

美容排毒美容: 药妆品、功能性美容祛痘祛斑产品、个人护理产品

医疗卫生设备: 保健品、视觉卫生保健、医疗和美容设备,按摩熏蒸产品、康复设备、智能可穿戴设备、水净化、空气净化产品

健康管理服务: 健康体检中心、疗养康复中心、母婴护理中心、产科整形外科服务中心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