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希腊雅典消防智能建筑展览会SECUREXPO

希腊雅典消防智能建筑展览会SECUREXPO

12523 来源:去展网 2019-12-06 15:34:49

希腊国际安防智能建筑展览会SECUREXPO是希腊安防技术,智能建筑和集成系统的领先专业展会。

希腊国际安防智能建筑展览会SECUREXPO得到了该行业主要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参与,已经成为一个具有很高声望和重要性的盛会,也是巴尔干地区最大的展览之一。

在希腊国际安防智能建筑展览会SECUREXPO展会期间,来自行业和相关行业的数千名专业人士参观展览,寻找新产品和创新解决方案,开展新的创意合作。

展品范围

消防: 火灾探测、报警、联动设备和消防电源;城市火灾报警监控网络系统; 消防给水、自动喷水、水喷雾、细水雾、泡沫、干粉、气体、气溶胶及固定炮等各类灭火系统

建筑类: 防火门、防火卷帘等防火构、配件;防火涂料、封堵材料、分隔材料、防排烟设备等防火产品;阻燃剂、阻燃材料、阻燃电线电缆、槽盒等阻燃产品

材料: 阻燃剂、阻燃材料、阻燃电线电缆、槽盒等阻燃产品; 消防应急照明、疏散指示、逃生避难产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