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旅游韩国首尔旅游展览会KITS

韩国首尔旅游展览会KITS

14371 来源:去展网 2019-12-06 15:17:18
2024韩国首尔旅游展览会

2024-08-31 ~ 2024-09-02 距离开展132天 查看详情

随着休闲生活的不断发展,政府和国民对于旅游产业的预期与需求日益提高。富有国家特色的旅游博览会正在世界各国举行。人文自然资源丰富、旅游相关商业环境与基础设施成熟的韩国,定会扮演世界旅游产业中的重要角色。

为此,韩国国际旅游博览会主办方及主管企业,希望通过将韩国国内文化、医疗、美容等旅游相关内容汇集一处,形成旅游产业集群并创造高附加值,以提高韩国的国家形象,实现使国家成为以旅游产业为中心的发展愿景。

通过广泛的提供内、特色鲜明的国内外旅游信息,以及行业间的洽谈与交流机会,同时经常性的举行丰富多彩的活动及体验项目,构造旅游产业领域韩国国内最大的综合性的一次盛会。

展品范围

旅游类: 旅游产品,旅馆,农场,旅行社,度假村和露营产品,旅游媒体

旅游胜地: 文化艺术遗产中心,旅游景点和度假村,汽车租赁

旅游设备: 游艇公司、高尔夫球场、度假营、酒店及特色餐厅、商务及奖励旅游公司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