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教育,教育装备南非约翰内斯堡教育装备展览会EduTECH

南非约翰内斯堡教育装备展览会EduTECH

17671 来源:去展网 2019-12-06 14:04:30
2024南非约翰内斯堡教育装备展览会

2024-10-01 ~ 2024-10-01 距离开展185天 查看详情

南非教育装备展览会EduTECH已经发展成为非洲最大和最有影响力的教育科技会议和展览。在南非教育装备展览会EduTECH,我们自豪地将来自非洲各地的数千名教育工作者聚集在一起,评估和规划学习技术的未来。

主办方Terrapinn创办的展会是国际化和专业化的,主旨是经过深入研究和讨论的,推进世界教育业的发展。

南非教育装备展览会EduTECH将继续举办高级别会议,这里是企业决策者寻找解决方案的地方,他们利用EduTech Africa作为一年一次的机会,与新老客户见面并开展业务。这为他们提供了进入一个非洲市场的机会。最重要的是,这个活动能让他们结识真正的买家。

展品范围

实验室产品,图书馆产品,专业教育产品,多媒体教学产品,学习系统,教育软件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