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机床延续本届泰国机床展盛况,METALEX Thailand 2020不容错过!

延续本届泰国机床展盛况,METALEX Thailand 2020不容错过!

17649 来源:励展中国 2019-12-06 11:00:17
2024泰国曼谷工业及金属加工展览会

2024-11-20 ~ 2024-11-23 距离开展207天 查看详情

11月20-23日,泰国机床展METALEX Thailand落下帷幕,作为东南亚首屈一指的展会,每年占据曼谷国际贸易会展中心(BITEC)全馆,现场反馈极佳,吸引了各大知名企业到场,盛况空前。

2019年泰国机床展占地近8万平米,15个国际性展团,330多家品牌企业,还有2500多家国内外展商,展会人流高达10万名,现场更有30多场专业研讨会,在展示行业领先的机床设备和技术领域先进的科研创新的同时,也为制造商提供了一个专业交流和销售的平台。

展会分区

METALEX Thailand总共开设了9个展馆,每个展馆严格按照产品分类,致力于打造专业的国际化展会。

98号馆:工业自动化、泵、阀门设备、紧固件配件

99号馆:国际展团馆

100号馆:板材焊接设备,线材和管材

101-104号馆:主馆-钻床、车床、磨床、镗床、齿轮加工机床和各类成形精加工机床

105号馆:机床及其配件、国际展团馆

106号馆:智能材料、智能线材、管材、钣金焊接、机器人

中国展商情况

本届泰国机床展有近200家中国企业参展,总面积超1800平米。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走出国门,迈向国际。今年展会现场,你会发现许多国内行业领先公司选择了特装展位,树立品牌形象,彰显风范。

展商反馈

“主通道的位置人流非常火爆,希望下届可以继续参展并扩大自己的展位,泰国机床展是一个让中国品牌走向东南亚海外市场的绝佳平台。”

——山东威达

“尽管不在主馆的位置,但是人流量很大,达成了许多商务洽谈。”

——江南数控

“这一届的准备不是很充分,语言不通,下一届会准备展会翻译,因为泰国机床符合公司市场的考量。”

——北京珊达激光

2020年METALEX Thailand

泰国国际机床及金属加工展览会

地点:泰国 曼谷

时间:2020年11月18日-11月21日

2020年泰国机床展还将延续2019年的成功,甚至更加精彩,METALEX Thailand不能错过!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