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包装美国纽约奢侈品包装展览会Luxepack New York

美国纽约奢侈品包装展览会Luxepack New York

11291 来源:去展网 2019-12-06 09:30:10
2024美国纽约奢侈品包装展览会

2024-05-08 ~ 2024-05-09 距离开展21天 查看详情

美国纽约世界奢侈品包装博览会Luxepack New York是世界出名奢侈品包装类展览品牌LUXEPACK旗下系列展会之一。LUXE PACK于1988年在摩纳哥首次举办,源主办地摩纳哥以每年超越300家尖端包装供货商而出名。

美国纽约世界奢侈品包装博览会Luxepack New York是企业寻觅全体包装解决方案、获取最新职业趋势、了解最新产品的最佳渠道。在美国纽约世界奢侈品包装博览会Luxepack New York中,化妆品和美容产品的各种高端和时髦包装方法、最新的规划风格是最主要的展品。

Luxepack New York展会期间举办了一系列工业相关的会议和研讨会,这为参展商和观众供给了一个职业交流和经贸洽谈的渠道,一起也为奢侈品包装业的企业与企业之间的商务交流搭建了一个交流桥梁。

展品范围

包装加工机械及材料: 精练包装机械、包装材料生产机械、包装材料加工与包装材料、辅助机械与设备、包装设计与创意理念、质量控制与测试机器

药品、化妆品包装加工机械及材料: 制药、化妆品原料、包装系统及服务、药品、食品检测分析机械、灭菌、清洗设备及机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