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新能源西班牙马德里能源展览会Energia

西班牙马德里能源展览会Energia

14030 来源:去展网 2019-12-05 15:01:43
2021西班牙马德里能源展览会

2021-05-05 ~ 2021-05-07 已开展 查看详情

西班牙马德里国际能源及环保展览会Energia是西班牙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环保能源展览会之一。西班牙马德里国际能源及环保展览会Energia是一个国际化的环保能源专项展览会,由西班牙马德里国际展览中心IFEMA举办,该展一年一届在西班牙举办。展会自2003年创办以来,已经成功举办15届。

西班牙马德里国际能源及环保展览会Energia每次开展都会吸引来自全世界的环保能源业的经销商、分销商、制造商等业内人士参展。行业内的决策者、分销商和潜在客户在这里会合,讨论他们的商业计划。

展品范围

综合分类: 生物燃料,生物质能,煤炭,热电联产,三联产,微生物,节能 - 能源效率,能源服务,气,地热能,液压和微型液压动力,氢和燃料电池,流动性,油,其他能量,光伏太阳能,残留废物,太阳能热能,太阳能热电,风力发电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