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茶叶,咖啡上海国际咖啡产业展览会

上海国际咖啡产业展览会

11423 来源:去展网 2019-12-04 14:05:09
2023法国咖啡展览会

2023-05-13 ~ 2023-05-15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上海国际咖啡产业展览会作为国际化和专业化的咖啡专项展览会,在成功举办多届的基础上,将主办方将继续关注专业观众组织和营销服务,努力增进展览的国际性和专业性。丰富多样的活动将在在展览期间隆重举行,同时展会将通过各种渠道进行全面宣传。组委会将机械关注展商展览效果和反馈,为企业搭建一个理想的寻找经销代理和品牌宣传的平台。

在上届上海国际咖啡产业展览会上,来自中国、美国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咖啡品牌参展,专业观众超过5万人,展览效果显著。

展品范围

咖啡及咖啡制品: 咖啡豆、咖啡、咖啡食品

咖啡器具及设备: 咖啡机、咖啡自动饮料机、咖啡烘焙研磨设备、各种咖啡研磨机、各种咖啡壶、咖啡器具等咖啡冲泡设备

咖啡加工生产设备及技术: 咖啡豆加工设备、咖啡豆脱壳设备、咖啡筛分机、咖啡香精喷涂干燥设备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