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业俄罗斯莫斯测试和测量设备与控制展览会Testing Control

俄罗斯莫斯测试和测量设备与控制展览会Testing Control

12391 来源:去展网 2019-12-04 11:45:39

俄罗斯莫斯国际试验与检测设备及控制展览会Testing Control是俄罗斯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测试与控制设备展览会。Testing Control是一个国际化的测试与控制专项展览会,由世界著名展览公司英国国际贸易与展览有限公司ITE Group Plc举办,该展一年一届在俄罗斯举办。

俄罗斯莫斯国际试验与检测设备及控制展览会Testing Control主要展品是应用于航空航天,火箭,机械制造、冶金、建筑、电力、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控制与测试设备的展览会。对于俄罗斯和国际的制造商和供应商来说Testing Control是一个有效的商业平台。通过这个平台,企业在俄罗斯市场吸引新客户,拓展销售领域,推广产品。

展品范围

检测设备、生产控制、无损检测设备、机器视觉、计量及标准化、电力行业诊断、测试设备、技术诊断、实验室控制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