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暖通,制冷广州国际制冷空调通风及空气净化设备博览会AVAI CHINA

广州国际制冷空调通风及空气净化设备博览会AVAI CHINA

10972 来源:去展网 2019-12-03 16:29:09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发布了“十三五”建筑节能绿色发展规划纲要。为推动采暖、通风、空调行业绿色、节能、可持续发展,响应国家政策规划,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打造创新型产业科技发展核心道路。

为了更好地引导和促进整个暖通空调和空气净化行业的转型升级和健康稳定发展,保证绿色发展技术路线,实践绿色发展理念,广州国际制冷、空调、通风及空气净化设备博览会AVAI CHINA吸引包从事制冷、空调、通风、空气净化等行业生产加工的相关企业。展览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展览面积超过30000平方米,预计将吸引超过600家参展商和来自世界上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5000名买家观众,外国买家的比例将超过20%。

展品范围

通风和空气净化设备: 各类风机、空气净化、空气过滤、风管系统、阀门、管件、冷却塔等

空调设备和辅助设备: 节能环保空调、特种空调、精密空调、保温材料、空调清洗、检测维修设备等

制冷,制冷和冷链技术和设备: 冷链物流运输制冷机组;冷库配件及配套产品;各类制冷机组、冷水机组、压缩机、冷凝器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