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五金印度新德里五金工具展览会Intertool India

印度新德里五金工具展览会Intertool India

16824 来源:去展网 2019-12-02 16:45:22
2023印度五金展览会

2023-12-02 ~ 2023-12-04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印度新德里国际五金工具展览会Intertool India成功创举办数年,是印度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五金工具展览会之一。Intertool India是一个国际化的五金工具产品专项展览会,由世界著名展览公司英国励展博览集团reed exhibitions举办,该展每两年一次在新德里举办。

Intertool India致力于小众工具领域的发展,把国际和国内的专业知识汇集到一个单一的平台上。创新、知识和思想交流是本次展览的重要组成部分。

Intertool India品牌系列展览会创立于奥地利,是一个致力于金属加工领域制造技术的贸易展会。展览贯穿机床,精密工具加工以及配件的个过程链,目前正在探索不同的市场。

Intertool India与亚洲最大的机床展览会AMTEX同期同馆举办。两个展会合作将吸引整个机床和五金工具行业的目光。这两个展览将共同为行业提供最优的解决方案,以满足业务增长和发展的需要。

展品范围

木工机械: 锯木机械设备、车床木工切削工具、木材加工机械、板材成型设备及配件、木材表面加工加工设备、家具包装机械等

五金工具: 拉手、锁、配件、支架、金属接头、脚轮、滚轮、磨具、链条及链条配件、DIY产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