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印刷印度包装印刷彩盒展览会Folding Carton

印度包装印刷彩盒展览会Folding Carton

16835 来源:去展网 2019-12-02 16:34:27
2024印度孟买瓦楞展览会

2024-09-25 ~ 2024-09-27 距离开展154天 查看详情

印度包装印刷彩盒展览会Folding Carton是世界著名展览公司英国励展博览集团reed exhibitions一年一届在孟买举办,该展是印度规模最大、最全面的印刷包装彩盒及瓦楞纸箱展会。

Folding Carton是一个独特的专业展览会,来自各个国家参展商在此展示最新的的设备、机械和最新的解决方案。Folding Carton已成为业内重要的展览贸易平台,参展商和参观者在这里建立牢固的合作贸易关系,并确保重要的商业合作。

上一届Folding Carton共吸引了5718多名专业买家,和来自12个国家的215家印度及国际参展商,375代表品牌和134多家VIP买家。

展品范围

彩盒用品: 彩盒加工设备,纸袋制造设备,软件测试设备,数码、胶印

印刷耗材: 层压纸,印刷辅助设备,油墨等耗材

印刷设备: 印刷相关设备及机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