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互联网英国伦敦信息安全展览会Infosecurity Europe

英国伦敦信息安全展览会Infosecurity Europe

18562 来源:去展网 2019-12-02 10:44:43
2024英国伦敦信息安全展览会

2024-06-04 ~ 2024-06-06 距离开展66天 查看详情

英国伦敦欧洲信息安全展览会Infosecurity Europe是欧洲信息安全的最知名的展览会。

Infosecurity Europe展示了信息安全技术方面最具有创新型的产品和服务,不仅如此,Infosecurity Europe为广大的观展者提供世界级优质的教育机会,在此观众们可以讨论当今的信息安全问题和战略难点。

Infosecurity Europe展现最新的和最全面的信息安全知识,为观众提供如何、什么、为什么以及何时订购产品的答案。

展品范围

信息安全技术: 信息安全服务、安全产品、通信安全服务、应用安全产品、加密技术等

信息安全应用: 互联网安全服务、信息加密服务、生物识别识别、金融与公安等领域的应用案例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