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材尼日利亚五大行业建材展览会The BIG5 Construct Nigeria

尼日利亚五大行业建材展览会The BIG5 Construct Nigeria

12402 来源:去展网 2019-12-02 10:30:31
2024尼日利亚五大行业建材展览会

2024-09-24 ~ 2024-09-26 距离开展179天 查看详情

在过去的40年里,Big5系列博览会现已在全世界的建筑建材行业内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引领了建筑建材行业展会潮流.

该系列现已拥有约四十多家代理,遍布全球,此外还有一支专心数据及营销推广的团队,以及行业领头羊及政府的支撑,组建了这个强壮的关系网,通过尼日利亚BIG5展会,您能够直接接触到不计其数的买家。

尼日利亚的政治环境稳定,城市化进程发展迅速,政府为了加快发展,在基础设施项目的扩张与升级,商业和住所等项目上加大预算以满足需求。

展品范围

建筑材料: 硬件建筑工具,木材,钢材塑料,复合材料,机械,设备,铝材,金属

混凝土&机械: 模板, 脚手架,设备,混凝土,水泥设备,建筑,商用车辆,批处理设备,矿产机械

制冷暖通: 供暖, 通风,空调组件,制冷系统,设备,管道,水技术,泵,阀门,管道&配件,起重设备

建筑服务: 设施管理,商业清洁,卫生,电梯 & 自动扶梯,安防及相关设备,楼宇自动化,软件,IT

建筑内饰: 卫浴,门窗,大理石,陶瓷,石材,地铺,装饰,照明,密封剂,粘合剂,涂料,地板, 天花板,幕墙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