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影视日本东京视频影像展览会CREATIVE JAPAN

日本东京视频影像展览会CREATIVE JAPAN

25844 来源:去展网 2019-11-29 11:16:44
2023日本东京视频影像展览会

2023-12-06 ~ 2023-12-08 已开展 查看详情

日本东京国际视频影像展览会(CREATIVE JAPAN)是由日本励展举办,展览会一年一届,该展会也是企业打开日本市场非常重要的一个平台。日本东京国际视频影像展会上届吸引来自600家参展企业,客商数量达到20000人,展会是在东京有明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会面积达到15000平方米。CREATIVE JAPAN是日本东京唯一的影视展会,意义重大。近年来,视频不仅用于电视节目、动画、电影、商业广告、还用于活动教育和销售活动。视频和CG制作博览会是寻找视频、CG、内容制作公司的理想平台。

近年来,视频不仅用于电视节目,动画,电影,商业广告,还用于活动,教育和销售活动。视频和CG制作博览会是寻找视频,CG,内容制作公司的理想平台。

展品范围

综合: 视频制作,动画制作,CG制作,游制作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