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酒店用品广州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展览会

广州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展览会

15460 来源:去展网 2019-11-28 11:30:48
2024广州酒店用品展览会

2024-12-19 ~ 2024-12-21 距离开展265天 查看详情

2017年以来,全国消费升级高歌猛进,我国餐饮行业总收入同比增长11.2%,广东省餐饮业规模高居全国第一,餐饮收入规模超3.5亿。而旅游酒店业的继续增长,无疑也助推了当地餐饮业的发展,广州全年共接待过夜旅游人数达 5,940.56 万人次,比上年增长 5.0%。

得益于市场的快速稳健发展,HOTELEX广州四年来均保持大幅增速,本次规模相较2017年继续扩大50%,满馆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目前6馆已全部售罄,展出面积达到60000平方米。

相比去年,今年展会品类细分更为专业、展出内容更丰富具体, 1-6号馆共有来自咖啡茶饮、餐饮设备、烹饪食材、烘焙与冰淇淋、酒店用品综合、餐饮连锁加盟等6个大类的近600家展商参展,一站式采购平台应运而生。

展品范围

酒店用品: 咖啡茶饮、餐饮设备、烹饪食材、烘焙与冰淇淋、酒店用品综合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