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游戏动漫新加坡动漫展览会Comic Con

新加坡动漫展览会Comic Con

21202 来源:去展网 2019-11-28 10:45:07
2024新加坡动漫展览会

2024-12-07 ~ 2024-12-08 距离开展262天 查看详情

新加坡动漫展的主办方是REEDPOP,是励展展览中的一个小团体,是将东西方流行文化进行融合的一个B2B+B2C展会,已经举办了10届,包含了漫画,玩具,游戏,漫画,动画,角色扮演和收藏品的展示。它为这个东南亚门户城市带来流行文化的最新脉动,将全球漫画、动画、电影、玩具、可收藏品和游戏的世界与动漫迷及时尚潮流发布者紧密相连。新加坡动漫展向观众展示全球流行文化和娱乐界最新潮、最热辣、最绚酷的产品、明星和先锋人物,以及他们的小道消息和内幕新闻;这一切全部汇聚在最国际化,文化敏锐,先锋时尚和最具商业氛围的城市-新加坡。上届展会中有近300个品牌参加该展会,吸引了45000名观众。

展品范围

动漫类: 动画、漫画、玩具、出版、视效、模型、化妆服装、培训学校及团体展示、动漫外包服务

动漫策划及技术: 国际动漫营销策划、动漫国际产权交易、动漫技术交流与合作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