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服装,服饰日本大阪服装成衣展览会春季AFF

日本大阪服装成衣展览会春季AFF

14998 来源:去展网 2019-11-28 10:31:37
2024日本大阪服装展览会

2024-04-09 ~ 2024-04-11 已开展 查看详情

AFF(Asia Fashion Fair)自2003年创办以来,以每年春季在大阪、秋季在东京的频率,已经成功举办过31届展会,其中于2015年7月份开始,AFF展会在日本名古屋开办了第一届。

AFF是日本最大规模的纺织服装OEM・ODM展会。参展企业对日贸易经验丰富,可以应对ODM・高功能性・快时尚・低价格等各类需求。近年来“中国+1”模式从概念走向现实,由亚洲各生产基地提供的纺织服装供应日益为日本进口商所重视。中国企业顺应这种趋势,很多企业在东南亚各国设立工厂,产品供应从中国扩展到亚洲各国。

AFF将汇聚更多供应商,也将为日本买家提供更多选择可能。

以往每届AFF展参展企业能力相当于当年中国对日产业出口总额的15%左右;参展企业成交和意向成交比重多达90%;平均每家参展企业结识有效客户数量超过50家,其中新结识客户的比例高达60%;连续参展的老客户达60%以上;有96%的专业观众表示计划将参加该展会列入工作日程;专业买家中,高级、中级以及担当职务的比例约占三分之一,显见日本业界对展会的重视程度。

展品范围

各类服装、面料、纱线 辅料: 各类服装,面料,纱线,辅料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