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口腔上海国际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展览会SDE Shanghai

上海国际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展览会SDE Shanghai

14877 来源:去展网 2019-11-28 09:15:14
2024中国国际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展览会

2024-08-07 ~ 2024-08-09 距离开展131天 查看详情

2020上海国际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展览会(PCE口腔用品展)由中国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工业协会权威主办,作为国内专业的口腔用品品牌展览会,上届展会规模较往年同比增长33.34%,得到国内外行业机构和业界人士的认可与支持。

PCE口腔用品展同期举办2020上海国际个人护理用品博览会,将于2020年8月7-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展馆升级、品牌升级,致力于打造全球口腔行业优质商贸平台,稳健引领行业风向标,展现口腔清洁护理用品行业前沿科技和发展趋势。邀您共商、共话行业发展新机遇,共享全球口腔资源!

展品范围

日常清洁护理产品: 牙刷、牙膏、牙粉、牙贴、牙线、牙洁素、漱口水、清洁雾、口香糖、电动牙刷、冲牙器等电子产品、相关配套产品等

口腔美容护理产品及服务: 美牙仪、纳米贴面、超瓷贴面、全瓷牙、隐形矫正、美容冠美牙、齿间刷、正畸牙刷、牙套等正畸用品、水疗牙齿护理器、口腔膏、各类功效凝膏、口腔清洁水、口腔溃疡喷剂与贴膏、假牙清洁片等

相关原辅材料: 牙膏用磨擦剂、活性剂、增稠剂、保湿剂、食用色素、香精香料等各种原材料

产品包装与设备: 牙膏牙刷等口腔清洁护理产品生产设备、包装设备、包装材料及新技术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