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教育,教育装备泰国曼谷教育技术装备展览会World DIDAC ASIA

泰国曼谷教育技术装备展览会World DIDAC ASIA

13414 来源:去展网 2019-11-27 15:44:59
2021泰国曼谷教育技术装备展览会

2021-10-20 ~ 2021-10-22 已开展 查看详情

泰国曼谷国际教育技术装备展览会World DIDAC ASIA由世界教具联合会主办。十几年来该展会已成长为东南亚地区教具行业的标志性展会,以参会观众专业性强,质量高著称,在中国参展商中有非常好的口碑。

上届有来自全球8个国家的132家展商参展并且都取得了巨大的收益,意向代理不断。观众近2万人次, 共有91个泰国代表团以及6033名专业观众来参观。在本次展览会中,泰国教育部副部长亲自莅临展会现场,充分说明泰国教育部对展会举办的支持。

展品范围

学校家具、幼儿教玩具

电子白板、多媒体教学设备

普教装备(人体解剖模型、护理模型、 物理实验室仪器仪表、化学实验室设备、生物本)

前沿创新科技(3D 打印技术、创客教育、教学机器人)

职业教育装备(数控技术 、 汽车维修、电工电子)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