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连锁,加盟美国纽约连锁加盟展览会Franchise

美国纽约连锁加盟展览会Franchise

13139 来源:去展网 2019-11-27 15:30:20
2024美国纽约连锁加盟展览会

2024-05-30 ~ 2024-06-01 距离开展62天 查看详情

美国纽约国际连锁加盟展会Franchise拥有数千名企业家和未来企业老板,是美国最大的特许经营博览会。与400多个有经验的特许经营机会面对面交流。每个行业。每个投资水平。全职和兼职。

顶级特许经营品牌参展

与IFE的“最佳”特许经营品牌面对面交流。与行业领先的特许经营品牌合作,探索和交流。对于国际游客来说,IFE是唯一能够与来自美国和世界其他国家的领先品牌会面的地方,包括来自30个国家的展馆。点击此处查看参展商的完整列表。

综合教育课程

希望投资特许经营或特许经营其现有业务的参观者将找到多个研讨会以满足他们的需求,其中许多是免费的。由于人潮众多,建议提前注册我们的深度研讨会,例如购买特许经营权的A到Z.

成为一个多单元的运营商

2019年的IFE将为希望成为多单位运营商的现有特许经营商举办一场新的研讨会。IFE的制作人MFV Expositions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homas Portesy解释说:“当然,我们为想要购买一个特许经营权的人提供了计划,并为那些想购买主许可证的人提供了计划。

展品范围

加盟服务: 洗涤设备、零售 便利店、超市、医药店、汽车服务、形象设计、速印冲印、婚纱摄影、旅游、图书音像、家政服务等其他加盟连锁机构等;家居饰品、厨房用品、服装服饰代理加盟、体育用品专卖、女性用品、专卖、黄金珠宝、眼镜、文具、网络资讯、房产中介、汽车美容养护、装修设计等

教育培训: 教育创业、婴童教育、成人教育、儿童智力开发游戏、动漫、管理软件开发及其他文化创意项目

综合类: 专利技术、媒体策划、新型科技、节能产品、注册商标、新特优产品、律师事务所、银行等连锁服务机构、连锁店相关设备制造商等综合类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