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服装,服饰香港时尚配饰展览会Fashion Access

香港时尚配饰展览会Fashion Access

15988 来源:去展网 2019-11-26 16:46:18
2025亚太时尚配饰展览会

2025-03-12 ~ 2025-03-14 距离开展347天 查看详情

时尚汇集向各大时尚产业大咖们提供采购手袋、鞋、皮具、旅行箱包、时尚配件及成衣的机会。国际羊绒交易会:全球唯一的羊绒交易会,涵盖羊绒及其他优质纤维整条生产线的产品及服务。

280家参展商,来自20个国家地区;手袋、鞋履、皮衣、小皮件供应商聚集!最新的潮流趋势灵感等你捕捉;资深研讨会引专业人士资源共享;最专业的商贸平台;与众多潜在客户交流的机会;无限商业机会等你发掘!

本次展会与法国潮流预测机构合作,预测开年颜色及物料趋势,为一众品牌提供潮流趋势分析。

展品范围

综分类: 时尚箱包,小皮件及时尚配饰,潮鞋,手袋,包包,时尚服饰,旅行用品

配饰: 钱包,手机壳,腰带,围巾,时尚首饰和发饰

服装: 时尚连衣裙,外套,夹克,背心和裙子

箱包: 背包,旅行箱,相机包,登机箱,手提袋,宠物箱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