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用消费品,百货缅甸仰光消费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MICG HS

缅甸仰光消费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MICG HS

9619 来源:去展网 2019-11-22 12:00:19

缅甸国际消费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MYANMAR INTERNATIONAL CONSUMER GOODS HOMEWARES SHOW同期将举办浙江出口商品(缅甸)交易会,将由CREATION STAENGTH CO.,LTD主办。总参展面积将达到5000平方米。参展企业数量300家。展会将邀请到缅甸各大商场和超市的采购部门,以及中小采购商前来洽谈,预计专业采购商将达到2000人次,观众将超过上万人次。此次展会将成为中国小商品进入缅甸最为专业的商贸平台。

展品范围

玩具及礼品: 玩具及游戏产品,圣诞及节日用品,婴儿及育婴用品,礼品及赠品,礼品包装及包装制品,时尚配饰

日用品: 各类超市日用品,家庭用品,家居装饰,厨房及餐桌用品,寝室及卫浴用品,家用纺织成品,户外用品,办公用品

消费电子产品: 家用小电器,资讯科技电子产品,移动装置及配件,电脑配件及周边产品,智能手机配件及周边产品,电子保健及安防产品

纺织服装配饰: 各类服装配饰,鞋类,皮带,箱包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