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摩托车美国纽约摩托车展览会Motor Cycle Show

美国纽约摩托车展览会Motor Cycle Show

15350 来源:去展网 2019-11-22 11:19:54
2019美国纽约摩托车展览会

2019-12-06 ~ 2019-12-08 已开展 查看详情

美国纽约摩托车展览会Motor Cycle Show于2019年12月6日举办。凭借38年的经验,IMS Tour继续为品牌提供最有效的参与买家的方法; 与高素质的powersports爱好者和准备购买的潜在客户进行面对面的互动。有多种方式可以在IMS上展示,为不同品牌提供满足业务目标和预算的解决方案。

IMS致力于为我们的合作伙伴和参展商推动powersports爱好者和展会的新前景。在过去的三年中,我们看到新参与者,新车手和年轻人,在35岁以下的消费者中增加了20% - 为新车手制造新产品,为powersports品牌创造更多销售和销售线索。IMS参与者富裕并准备购买,参与运动和生活方式,并受到他们遇到的品牌的影响。爱好者参加展会的两大理由是看到新的2,3和4轮车辆,并评估和购买售后零件,配件和装备。 

IMS致力于为参展商提供一个平台,以推广其品牌并覆盖全国的新受众。通过为期七个月的营销活动以及近200家媒体参加展会,IMS为参展商提供了超越展会的机会,以最大化他们的投资。

展品范围

摩托车: 50cc 机动踏板车车、电动车、折叠车,迷你电动车、三轮摩托车、雪地摩托、水滑板车

配件: 摩托车配件、自行车及配件、减震器、齿轮、发动机轴、摩托车头盔和眼镜反喷雾产品、防盗系统;

组件及零部件: 修理设备、车轮轮胎、音箱系统和设备、加工业产品

电池电源: 电子机械系统、发动机、各种工具、涂料、安全系统等装饰产品: 维修保养产品、头盔、摩托服及用具、摩托车旅游及相关户外用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