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自动化北京国际工业自动化展览会AIAE

北京国际工业自动化展览会AIAE

11258 来源:去展网 2019-11-22 09:16:25

AIAE涵盖范围广泛的重要产业,包括机器人技术、图像技术、传感器、工业测量、连接系统、传动和机械传动系统和控制技术。它为中国快速发展和日益成熟的制造业提供了解决方案,是开放中国巨大市场的理想交易平台。

AIAE是中国唯一的国家级、国际性、专业性的自动化展会。这是亚太地区规模最大、最权威的自动化活动。是全球自动化品牌进入中国市场的捷径。中国的自动化品牌,作为世界展示实力的重要窗口,聚集在自动化与机器人展的平台上。各类工业自动化、工业机器人、智能汽车、VR技术综合工业智能自动化行业、工业智能自动化企业品牌推广及渠道拓展助推器、新型自动化及机器人市场传播的重要渠道。

展品范围

生产及过程自动化: 工业影像处理系统,工业用电脑通讯、网络和现场总线系统,线性定位系统,工业自动化数据获取及辨别系统,激光技术,嵌入式系统,自动化服务,空压技术与设备

工业自动化信息技术及软件: 工业用互联网,工厂内局域网,工厂外部局域网解决方案、工业基础系统及开发工具,服务

电气系统: 电池和不间断电源,传动、机械驱动系统,伺服电机和变频器,变压器、电气控制系统用电气开关装置和设备,电工及光电部件

微系统技术: 模组微系统,微连接技术,微反应技术,微系统的设计和建模,微工程学,微感测器,微执行器,微型光学和纤维学,微装配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