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显示器日本东京显示器制造设备及技术展览会FPD

日本东京显示器制造设备及技术展览会FPD

19475 来源:去展网 2019-11-21 09:45:11

日本东京国际显示器制造设备及技术展会FPD由由日本励展博览集团举办,是世界最大的平面显示器制造业配件、原料、设备及生产技术展。展品包括液晶显示器、等离子显示器、有机电激发光显示器、表面传导电子发射显示器、场发射显示器、电子纸显示器等。

同期举办:CERAMICS JAPAN高机能陶瓷展、metaL JAPAN高功能金属展、PLASTIC JAPAN高功能塑胶展、FILMTECH JAPAN高功能薄膜展、PHOTonIX JAPAN光电激光展、FINETECH JAPAN日本触控展

展品范围

显示器: 平面显示器制造业的各种零件和原料、生产设备、测试设备

生产设备: 定位器/曝光器、镀膜机/显影机、蚀刻系统、CVD设备、溅镀设备、正极氧化设备、焙烧炉、磨擦设备、其他相关产品等

等离子显示器: 各种等离子显示器相关产品

有机电激发光显示器: 各种有机电机发光显示器相关产品

无尘/静电放电保护: 无尘、空气粒子计数器、抗静电机器/设备、空调设施、过滤器等

测试/维修/测量: 平板检测系统、亮度检测器、维修系统、序列检测系统、光片检测系统、薄膜厚度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