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金属加工日本东京高功能金属展览会Material Week

日本东京高功能金属展览会Material Week

14074 来源:去展网 2019-11-20 15:31:03
2023日本高功能金属展览会

2023-10-04 ~ 2023-10-06 已开展 查看详情

日本高功能金属展是日本境内唯一的广泛汇集金属材料如铝、铜、钛、镁、贵重金属、钢铁以及加工设备,测试、分析设备,回收技术等行业的专业展会。通过该展会平台的优势为来自全世界正在寻找领先的金属材料及加工技术的专业人士提供与参展商面对面沟通的商贸会议的机会与平台。

同期的高功能材料展会还有高功能薄膜展FilmTech JAPAN、高性能塑料展PLASTIC JAPAN、以及高功能陶瓷展CERAMICS JAPAN。

在为期三天的展会期间,来此寻求先进材料和新技术的专业人士络绎不绝,本届高功能材料世界展共吸引了1332家参展商。与上届展会相比,本届观众人数出现了大幅增长,达到了67615人,创历史新高,比上届展会多出7870人。

本届高机能金属展展示了高强度合金、耐热合金、耐腐蚀合金、硬质合金、耐磨合金、快削合金、超塑性合金超弹性合金,展示了轻金属材料铝,镁,钛,碱金属和碱土金属、贵金属、稀有金属,共计1332个参展商。鉴于金属材料界的积极响应和产业发展的需求 2018 的规模将再次扩大至 2 倍。展品普遍应用于汽车、智能终端、可再生能源、医疗设施和航空器材等领域。

这是一个聚集高功能材料技术的展览,是各种高科技产业不可或缺的。将展出先进的材料,加工技术,生产设备,检测设备等。将在汽车,电子,医疗和航空航天等各个领域的研究人员和制造商之间进行积极的谈判。它每年在大阪和东京举行两次。

展品范围

轻金属: 铝,镁,钛,碱等金属材料;

贵金属: 金,银,铂,铜等金属材料;

稀有金属: 钴,镍,锰,稀土等金属材料;

高性能合金: 铝,镁,钛,铜等合金;

金属加工: 金属板材,金属箔,铝型材,加工设备检测/测量/分析仪器,再循环技术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