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体育,运动美国奥斯汀体育用品展览会the Running Event

美国奥斯汀体育用品展览会the Running Event

13128 来源:去展网 2019-11-19 11:32:37
2020美国奥斯汀体育用品展览会

2020-12-01 ~ 2020-12-03 已开展 查看详情

美国奥斯汀体育用品展览会the Running Event是美国德州最专业效果最好的体育休闲及健身行业展。该展将聚集国内外体育健身领域知名品牌,包括设施/设备器材(FIBO EXPERT)、运动营养补剂(FIBO POWER) ,以及课程/服饰配饰(FIBO PASSION)的行业专家汇聚一堂。

美国奥斯汀体育用品展览会the Running Event展品范围有针对性,展品范围较广泛,包括了交易展销会和事务拓展,及世博会相关体育用品和行业设备,其中包括运动及健身设备;健身机器和项目;营养品、保健品和功用食品;预防保健和康复设备和用品。

展品范围

体育用品: 运动鞋,运动器材,健身设施,运动服装,运动配件及食品

健康生活: 家庭保健,家庭健身用品及器材,家庭瘦身器材用品美容小家电

健身器材及配件: 商用健身器材、家用健身器材、健身器材配件;室外健身器材:健身路经、游乐设施;按摩保健类产品,按摩器材、保健用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