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农业,农机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农业展览会Uz Agro Expo

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农业展览会Uz Agro Expo

16923 来源:去展网 2019-11-19 10:15:28
2024乌兹别克斯坦农业展览会

2024-11-20 ~ 2024-11-23 距离开展235天 查看详情

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农业展览会Uz Agro Expo是乌兹别克斯坦最大的农业展览会,展会自2004年以来每年举办一次,展会的到了乌兹别克斯坦农业部及塔什干市政府的支持。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农业展览会Uz Agro Expo同时也是开拓乌兹别克斯坦市场的一个重要场所。

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农业展览会Uz Agro Expo是由IEG展览公司举办,展览会一年一届,该展会也是企业打开乌兹别克斯坦市场非常重要的一个平台,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农业展览会Uz Agro Expo上届吸引来自400家参展企业,客商数量达到19463人,展会是在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Uzexpocentre展览中心举办,展会面积达到25000平方。

展品范围

农业机械: 拖拉机、播种设备、耕种机、播种谷物直接播种、精密播种机、蔬菜种植机、化学手段和喷雾器、有机肥料和矿物肥料的设备、植保组合机、灌溉设备、泵站、收割谷物,块根作物和草料的设备、玉米、割草机,耙,特纳,割晒机、牧草收割机和配合物、装载设备,集装箱、拖车和半拖车

植物生长: 种子,种子和幼苗、农业化学、化学NWR、生物NWR、化肥、土壤,施肥、生长促进剂、聚合物AIC

畜牧: 基因材料、禽,蛋的繁殖和销售、工业家禽饲养设备、繁殖手段、兽医疗法、动物害虫手段、牛奶配件、饲料、添加剂化合物、饲料储存、库存建筑设备、粪便净化器、喂食设备、挤奶机和系统、清洁和消毒系统、动物拖车、屠宰系统

农产品的存储和加工: 处理和加工油料,谷物、谷类和大米的设备、水果和蔬菜,谷物和根、蔬菜的淡季存储设备、面粉和谷物设备、蔬菜水果加工设备、设备升降机和轧机,自动化系统、实验室设备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