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墨西哥瓜达拉哈拉图书展览会Feria Internacional del Libro

墨西哥瓜达拉哈拉图书展览会Feria Internacional del Libro

8849 来源:去展网 2019-11-18 10:48:44
2019墨西哥瓜达拉哈拉图书展览会

2019-11-30 ~ 2019-12-08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墨西哥瓜达拉哈拉国际图书展览会Feria Internacional del Libro是世界上西班牙语书籍的最大展会交易平台。

每年一届,该展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出版商,图书专业人士,翻译人员,经销商,书商,作家和图书馆员等。世界各地的著名鲜为人知的作家都来参加此次活动,以促进他们的工作,并直接与其他作家和读者交谈。展会现场还包括了各种书籍展示,颁奖典礼和研讨会。

墨西哥瓜达拉哈拉国际图书展览会Feria Internacional del Libro将于11月24日星期六至2018年12月2日星期日在瓜达拉哈拉举行,为期9天。

展品范围

书类: 图书、杂志、报纸、漫画、期刊小说、诗歌和非小说文学作品

其他: 地图,指南,地球,宗教书籍,报纸,教育秘书软件,自然科学书籍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