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子烟,烟草俄罗斯莫斯科电子烟展览会VAP

俄罗斯莫斯科电子烟展览会VAP

16197 来源:去展网 2019-11-18 10:15:28
2023印尼雅加达电子烟展览会

2023-08-03 ~ 2023-08-05 已开展 查看详情

每一届的展会都会从专业买家、观众、产品的种类、参展商的数量等不停的迅速发展,这一届也一定会给我们带来很大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VAPEXPO MOSCOW是一个平台,适合那些寻求最佳并希望尝试vape行业领导者的第一批新奇事物的人。 

在过去的八个展览中,我们已经覆盖了36000平方米的区域,拥有最好的设备和电子液体,1000个参展商和您喜爱和正在等待的品牌代表,49,000名参观者参加了。

展品范围

电子烟: 电子烟、雾化器、电子烟油、电子烟电池、设备及其周边产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