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锻造铸造伊朗德黑兰冶金铸造展览会IRAN METAFO

伊朗德黑兰冶金铸造展览会IRAN METAFO

12908 来源:去展网 2019-11-17 19:47:56
2024伊朗德黑兰冶金铸造展览会

2024-11-23 ~ 2024-11-26 距离开展239天 查看详情

伊朗国际冶金铸造展将于2019年11月底在伊朗德黑兰举行。该展览会由伊朗着名的展览公司NamaNegar International Co主办,是伊朗当地唯一的一个冶金铸造展会。该展有7个主题,分别是钢铁,矿业和矿产工业,铸造,有色金属工业,耐火材料,相关工程和阀门。 在上届2016年,该展净展出面积8110平方米,来自17个不同国家的410家企业都参与了展会,观展人数达10000人,包括高层管理人员,供应商,贸易商,投资者,专家和最终用户。

当之无愧是中东地区最大的冶金铸造行业展会,此次展会给企业提供了一个绝佳的机会来展示自己的产品和品牌优势,在伊朗这一个全新市场构建一个全新的业务网络,挖掘潜在性客户,了解客户的需求和想法,拓宽企业的国际销售渠道并加速其进程,和当地的生产商、供应商和承包商交流。

展品范围

铸造: 铸造生产工艺及技术;耐火材料及冶金炉料;各类铸件,精密铸件,铸造设备,压铸产品及设备;

冶金: 冶炼技术设备,各种工业炉、电炉、黑色及有色金属的制造与生产;电极及碳素产品;金;冶金原料处理冶炼、连铸、轧制、拉拔、精整、镀锌、镀锡、彩色涂层、冶金炉窑及加热设备、铸造、锻压、焊接、热处理、冶金辅助设备、金属加工、金属结构制造、备品备件、检测及控制系统等;

钢铁工业: 各类钢铁工业及铝工业上下游产品, 各类钢管,线材;各类型材及板材;不锈钢、特殊钢材及各类合金材料, 各种金属线材。各类物流技术设备等,工业涂料及防腐,化工应用等;

金属加工成型: 线材制造及精加工机械,包括线缆处理设备,材料和特种电线电缆,成缆机及绞线机,测控技术,紧固件和弹簧制造及精加工机械,检测工程,加工设备,相关领域,辅助加工材料, 金属工具,精加工,金属成型等,焊接切割,表面处理设备,管、管道原材料及配件,管道加工机械,二手机械,加工机械及辅助设备,测控技术,检测工程,其它管道贸易,管道及石油专用管材技术等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