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中国特色农产品亮相印尼食品展览会

中国特色农产品亮相印尼食品展览会

14712 来源:去展网 2019-11-15 15:38:10
2024印尼雅加达食品及食品加工展览会

2024-11-13 ~ 2024-11-16 距离开展228天 查看详情

11月13日,2019年印尼食品展SIAL InterFood正式开幕,吸引来自地区内外30个国家的企业参加。

每年一度举行的印尼食品展是东南亚地区一流展会之一,共设1000间展位,展出食品、饮料、食品饮料添加剂、技术生产线、原料和食品加工领域的机械设备。

展会上,许多国际进口商和零售商十分关注中国食品和饮料产品并对中国产品的质量、款式和包装设计给予高度评价。许多企业已找到新合作伙伴,从而扩大产品出口力度。

从13至16日期间,中国企业将参加各有关会议、研讨会、产品推介会、贸易交流活动以及关于茶叶、咖啡、酒类、糕饼、保健品和海产品等的主题展。

印尼食品饮料协会举行贸易交流研讨会,为中国与印尼两国企业增进了解、寻找合作机会创造平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