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门窗土耳其伊斯坦布尔门窗展览会R+T Turkey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门窗展览会R+T Turkey

13458 来源:去展网 2019-11-15 14:48:29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国际门窗展R+T Turkey是一个致力于卷帘门,门/门和防晒系统的专业贸易展会。

该活动将于2019年11月28日至30日在伊斯坦布尔展览中心举行。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门窗展览会R+T Turkey是由斯图加特展览公司Messe Stuttgart举办,展览会两年一届,该展会也是企业打开土耳其市场非常重要的一个平台,土耳其伊斯坦布尔门窗展览会R+T Turkey上届吸引来自475家参展企业,客商数量达到18000人,展会是在伊斯坦布尔国际会展中心Lütfi Kırdar International Conven举办,展会面积达到15000平方

展品范围

遮阳: 外遮阳产品,智能家居,驱动及控制系统,百叶窗/ 百叶帘,窗饰面料,窗饰成品,窗饰配件及机械;

门及门禁: 工业门,自动门,车库门/庭院门,门机门控,入户门,卷帘门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