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力武汉水利电力展览会WCH

武汉水利电力展览会WCH

13601 来源:去展网 2019-11-15 10:46:06
2020武汉水利电力展览会WCH

2020-09-24 ~ 2020-09-24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一个系统的合理配置和高效利用水资源,水资源保护和医疗保障制度的河流和湖泊,和有利于水利科学发展的制度将基本建立。基础设施网络进一步完善,水管理体制和能力现代化建设取得重大进展,国家水安全综合能力明显增强。全面推进节水型社会建设,改革和创新水利发展体制机制,加快水利基础设施网络的改善,改善城市防洪、排水和供水能力,进一步巩固农村水利基础,加强水生态管理和保护,优化区域水利发展布局,全面加强依法治水、科学技术治理。

“武汉国际水利水电博览会”在中国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该展不仅在工业发展起着风向标的作用,也促进了技术创新的水利、水电和深化企业高质量的影响。

展品范围

地基处理机械、挖掘机械、钻井机械、刮板机械、岩石钻探机械、桩、土和岩石压实机械、混凝土施工机械、起重设备、运输机械运输机械、挖掘机、装载机、履带拖拉机、交通工具,轻型卡车、发电设备、内燃机、沟机械、灌溉机械、排水机械、河/水库挖泥机,水泥、钢铁、爆破器材、水力发电机、电站设备、大坝检测、洪水预防和应急机械、防汛抗旱技术和设备,紧急/救灾设备、水文信息,泵和阀门、管道、灌溉技术和设备,水处理技术与设备、水厂自动化与供水设备、引水调水、节水、水利景观与水生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