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机器人及视觉日本东京高科技展览会Tech tokyo

日本东京高科技展览会Tech tokyo

13986 来源:去展网 2019-11-14 16:16:47
2019日本东京高科技展览会

2019-11-27 ~ 2019-11-28 已开展 查看详情

日本东京国际高科技展览会Tech tokyo是全球营销会议,在全球各大城市举办。品牌,代理商,媒体和解决方案提供商聚集在一起,掌握最新趋势,创新和技术。ad:tech tokyo已经成长为亚洲最大的国际营销会议。2016年,会议上的品牌广告商数量创历史新高。今年是ad:tech东京的第9个年头,它不仅会向与会者提供有关广告技术的信息,还会为与会者提供最先进的营销管理。

来自日本和海外其他国家的15,000名杰出思想家出席ad:tech Tokyo。这是一个有效的地方,可以在有限的时间内与很多人见面并联系。同时也是与其他参展商就竞争性研究和当前问题交流信息的有效场所。

展品范围

智能服务机器人展区:服务机器人、客服机器人、家用服务机器人、餐饮服务机器人、医疗机器人、迎宾机器人、儿童机器人、仿真机器人、拟脑机器人、教育机器人、清洁机器人、传感型机器人、交互型机器人、自主型机器人、娱乐机器人、对话式机器人等;

智能识别展区:生物识别、图像识别、指纹识别、智能语音识别、智能语言识别、自然语言识别、虹膜识别、人脸识别、静脉识别、文字识别、视网膜识别、遥感图像识别、车牌识别、驻波识别、多维识别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