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化工,染料越南胡志明化工及设备展览会CHEMVINA

越南胡志明化工及设备展览会CHEMVINA

13359 来源:去展网 2019-11-14 15:17:17
2020越南胡志明化工及设备展览会

2020-12-09 ~ 2020-12-12 已开展 查看详情

越南国际化工及设备展览会已连续成功举办13届,在越南化工领域引起巨大反响。该展览会现已成为越南乃至全东南亚地区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国际性最强、最具专业性及贸易性的化工盛会,每年吸引来自各地的优秀买家及采购商。越南国际化工展览会是越南唯一的专业化工展览会!      

四天的展会共接待了来自越南化工行业的专业观众3000余名,展会现场气氛热烈,观众专业且目标性强。其中农药、肥料、基础化工、水处理剂、染料、涂料、化工机械等领域观众反应热烈,达到参展商的预期效果。 越南近几年经济发展迅猛,吸引了大量投资,尤其是中国传统劳动密集型产业向越南转移,带动了化工原材料贸易的发展,对中国化工产品需求量不断增加。现场平均每家企业接待40-50位越南客户,很多企业在现场即谈成交易,令人鼓舞。    

为促进中越两国化工企业交流,帮助中国企业更好的了解越南化工市场需求,展会期间安排了丰富多彩的商务拜访活动。展会期间,召开了中越化工交流会,越政府代表就化工品准入,农药、化肥登记制度,当地环保要求等给中方企业做了详细介绍。

中国参展企业通过与当地企业面对面交流洽谈,更深入地了解越南当地市场的贸易形势及市场发展趋势,也进一步促进中越两国的贸易往来。

展品范围

基本有机、无机化工原料类: 甲醇衍生物、乙烯、丙烯、苯系列衍生物等有机合成化学品;钡盐、镁盐、钾盐、硼化合物及硼酸盐、溴化合物、铬盐、氰化物、氟化合物、磷化合物及磷酸盐、硅化合物及硅酸盐等无机酸碱盐;活性炭、电石、炭黑、钛白粉等

精细与专用化学品类: 医药原料及中间体、天然植物提取物、精细有机化工原料及中间体、荧光增白剂、催化剂、表面活性剂、电子化学品、水处理化学品、离子交换树脂、香精香料、外购/定制合成/委托加工化学品、助剂、饲料和食品添加剂、生物化学品、油田化学品、皮革化学品、日用化学品及清洁剂、添加剂(塑料添加剂、特种添加剂)

化工合成材料及其原料类: 环氧树脂、聚氨酯等高分子材料及原料、氟材料、硅材料及原料、纳米材料、汽车、电子、航空航天用化工材料及原料;民用及特种胶粘剂及原料

化工装备及自动化类: 工业气体制备设备,泵、阀、管件,流体传动设备,搪瓷设备,干燥、分离设备,槽车、容器,控制、分析及检测仪器、实验室仪器,环境保护技术设备,安全生产技术设备,非金属设备、制药设备,粉体机械、密封设备及配件;化工成套装置和设备等

农用化学品类: 农药、植保剂,各种杀虫剂、除草剂、杀菌剂原料及中间体等

染料、颜料类: 染料、颜料及各种染料中间体

化工科技类: 化工高新产品、技术、新成果、化工科研院所、高等院校、信息技术在化工领域的应用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