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焊接,切割俄罗斯焊接切割展为何能成为业内至关重要的活动?

俄罗斯焊接切割展为何能成为业内至关重要的活动?

12039 来源:Hyve中国 2019-11-14 13:46:42

2020年10月13日至16日,来自俄罗斯及其他地区的焊接行业人士将齐聚莫斯科Sokolniki展览中心,参加一个至关重要的贸易活动——俄罗斯焊接切割展Weldex。

Weldex是业内公认的主要展会,这里为焊接行业的专业人士提供了丰富机会,从航空航天到造船,从基础设施到制造业等等。

发现市场新产品

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在Weldex上展出业内的前沿技术,与业内人士交流近期发展成就,Weldex提供了珍贵的机会让您选择符合业务需求的优秀设备和技术。

了解市场新趋势

Weldex将整条行业链置于同一屋檐下,是了解业内新鲜动态的不二之选,不仅可以与业内行家面对面交谈,还可以聆听Weldex商业活动中的专家知识和行业见解。

专业贸易社交点

6000+参观者,170家参展公司,Weldex能迅速扩张您的人脉圈,与其他专业人士亲密接触。供应商和制造商在这里寻找新的合作伙伴,6000多名专业人士在这里寻找新的设备和供应来源。

发现优秀供应商

8大展区,170+专业制造商及供应商在此展现他们的优秀产品:焊接设备及焊接材料,切割设备,工业机器人,涂覆设备和材料,焊接控制设备,焊接工具及配件,个人及集体防护设备。

在Weldex 2020上,拓展您在国际的业务,扩大您和市场的交集,焊接您与世界的联系。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