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制药Pharmtech & Ingredients | 扩大你在俄罗斯医药市场影响力

Pharmtech & Ingredients | 扩大你在俄罗斯医药市场影响力

15482 来源:Hyve中国 2019-11-14 10:45:21
2024俄罗斯原料药及制药设备展览会

2024-11-19 ~ 2024-11-22 距离开展206天 查看详情

俄罗斯制药展Pharmtech & Ingredients是俄罗斯医药行业领先的活动,制造商、供应商与业内专业人士在此聚集,这是获取市场新鲜资讯的好去处。

俄医药市场交易量呈增长趋势

俄罗斯DSM Group分析公司发布年度药品市场报告称,2018年俄药品市场销售额达到1.682万亿卢布(约合269亿美元),同比增长2.6%;销量达到64亿个包装,同比增长1.5%。其中,按销售额计算,进口药占到俄药品市场的70%;按销售量计算,占比则为39%。

俄罗斯商业制药市场现状

俄罗斯医药市场一直由商业部门主导:其中高价位的药品占据了主要地位,其6月份销售额占市场的44.5%;中等价位药品占40%,低价位药品占11.0%,价格在50卢布以下的药品占4.5%。

低价位的药品在俄罗斯的需求量最大,占总销量的60.5%,但若以金额计算,仅占总消费额的28.1%。

《Pharma-2030战略》的制定

目前,俄罗斯联邦工业和贸易部正在制定《国家Pharma-2030战略》,延续并扩展先前《Pharma-2020战略》的基本思想,从俄罗斯政府引进进一步的奖励措施来发展该领域。

新战略的重点将放在加强国内药物生产、科学、技术和面向社会的工业发展以及提高人口寿命。

《Pharma-2030战略》明确要求了引进制造关键药物的新技术,以及集成自动化系统,也要求加强制造业、科学以及教育组织之间的互动。

在Pharmtech & Ingredients上,扩大你在俄罗斯医药市场的影响力;

在展会上推广您的品牌和产品,与未来客户和合作伙伴见面,了解行业的发展动向;

在日新月异的市场中,紧贴市场新动向,把握市场脉搏;

11月19-22日,莫斯科Crocus Expo展览中心,与业内领先企业一起参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