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英国伦敦贴牌及OEM商品展览会White Label World

英国伦敦贴牌及OEM商品展览会White Label World

17319 来源:去展网 2019-11-14 10:00:17

英国伦敦贴牌及OEM商品展览会White Label World已成为面向欧洲零售业市场的独特展会。 除了展览零售设备、服务及房地产项目,英国伦敦零售展览会White Label World同时还举办“全球零售论坛”等交流、研讨活动。 

英国伦敦贴牌及OEM商品展览会White Label World的支持单位包括欧洲及东欧最重要的商业经销及零售行业协会机构。

在对参展企业和专业观众的调查中,有超过77.5%的观众和展商对展览效果表示十分满意,并有大量参展企业表示将会再次参加下届展会。

展品范围

食品类: 谷类、糕点、饮品、冷冻冷藏食品、鲜食、咸味速食、坚果、糖果饼干、甜点布丁、果酱、面包涂抹料及调味品、耐贮存食品

服装服饰类: 鞋、针织衣物、浴袍、围巾、毛巾、披肩等家纺产品

家居器具及手工艺品类: 家庭器具、手工艺品、工艺编织品等

健康美容类: 婴儿护理、成年卫生用品、药类维生素、护发产品、护肤品、化妆品

娱乐休闲类: 健身器材、火机、香烟、唱片、电影、游戏、玩具等

日用商品类: 餐具、衣物清洁剂、杀虫剂、塑料制品等

办公文教用品及包装产品类: 各类办公文教用品,各类商品包装产品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