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制药印度新德里制药原料机械与材料医药包装材料展览会CPHI

印度新德里制药原料机械与材料医药包装材料展览会CPHI

12842 来源:去展网 2019-11-14 09:45:20
2024印度世界制药原料展览会

2024-11-26 ~ 2024-11-28 距离开展242天 查看详情

印度CPHI是世界著名展览几天的主办方UBM举办的全球制药原料,制药机械与材料,医药包装材料的巡回展,这个展自2005年开始举办,因印度医药市场的蓬勃发展,吸引了来自全世界的原料药生产商和贸易商的广泛关注,经过十多年的发展,现是南亚地区乃至世界国际医药原料领域,规模最大、最富盛名的专业展会之一。

上届这个展会吸引了来自中国、法国、德国、意大利、英国、日本、新加坡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100余家参展商。展会规模庞大、参展商的数量也很大。展会期间参观人数达到了36000人次,各国的生产商和贸易商纷纷加入到此展会寻找商机。该展聚焦医药原料、制药机械和设备,医用包装材料及生物医药等各个领域的最新产品和技术,是全球最著名影响力最大效果最好,是进入印度市场最佳时期。

展品范围

原料药: 维生素类、激素类、磺胺类、解热镇痛药、四环素类、氨基酸及其衍生物、氯霉素类、消化系统用药、其他抗感染类、青霉素类、氨基糖苷类、林可霉素类、心血管系统用药、抗寄生虫病药、头孢菌素类、大环内酯类、呼吸系统用药、中枢神经系统用药、其他西药原料

包装设备: 制药机械、包装机械、包装材料、药品的生产设备和技术、药品包装设备、药品包装材料、药品生产、清洗、消毒置及实验室仪器系统

医药产品: 各种中成药、西药、新药、特效药、各种原料药、化学制药、医药中间体、生物制药、传统药、中药、草药、动植物提取物、兽药、食品配料及添加剂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