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复合材料上海国际碳材料展览会

上海国际碳材料展览会

13524 来源:去展网 2019-11-13 16:45:32
2019上海国际碳材料展览会

2019-11-26 ~ 2019-11-29 已开展 查看详情

该展会由上海市人民政府、新材料联合会,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举办,上海国际碳材料展览会是"中国上海工业展"下面的的一个关于材料工业类主题的专业博览会。

本届展会是关于碳类材料工业型的全面行业平台,也是碳材料行业的专业用户以及碳材料加工专业的盛会。多年的展会成功奠定了其作为CHINA乃至整个亚洲碳材料行业范围内最具影响力的专业博览会之一的地位,为业内同行相识、交流、交易提供了理想的商务平台。

展品范围

石墨烯及碳纳米原料: 自然石墨,人工石墨,膨胀类等,石墨原材料加工及器械

石墨烯相关应用产品: 高性能计算机软件、数据硬盘及记忆类、通信器械、热管理、太阳能类储能电池、传感器具、太赫兹成像器械、平面屏及摸处屏、储氢、抗菌剂、电池和燃料电池等

设备: CVD设备,低温生长器械,微波处理器械,热处理器械,包装器械,涂布器械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