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零售RetailEXPO UK | 一起探索英国零售业市场!

RetailEXPO UK | 一起探索英国零售业市场!

12358 来源:励展中国 2019-11-13 13:45:52
2020英国伦敦零售展览会

2020-04-29 ~ 2020-04-30 已开展 查看详情

英国伦敦零售展RetailEXPO UK是欧洲领先的零售业技术和创新数字展示设备展会,提供当今新颖的零售业市场灵感案例;无论参展企业还是参观商均能在这场展会找到超前的零售解决方案。在瞬息万变的零售行业内,这是一场零售商、品牌商和酒店,商场,超市运营者必访的活动,RetailEXPO UK旨在为企业寻找合适的零售解决方案和建议,超前的数字展示道具,帮助店铺更好地经营。

如今零售行业急剧变化,正在从以产品为中心向以客户为中心转变,从效率向灵活性转变,从优化向激励转变。在RetailEXPO UK企业将能够直面新零售行业的挑战和机遇,可以面对面地接触到新的想法和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在新零售领域正确地、有效率地设定企业方向。

RetailEXPO UK将企业与新零售时代的所有可能性联系在一起。2020年4月29日到30日,企业将在伦敦奥林匹亚中心体验如何打破新零售屏障的界限,随着变化而前进,并创造超出当前想象的零售客户解决方案。

“RetailEXPO UK汇集了拥有绝好主意和解决方案的头脑,行业专家能帮助零售商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英国零售商协会首席执行官Helen Dickinson

“这次活动很重要,供应商和零售专业人士齐聚一堂。RetailEXPO UK不仅是英国行业的交流盛会,而且在全世界享有盛名。”

——Natalia Baldizzoni,KFC高级设计和施工经理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