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文化德国科隆博物馆展示技术展览会EXPONATEC COLOGNE

德国科隆博物馆展示技术展览会EXPONATEC COLOGNE

14184 来源:去展网 2019-11-11 16:46:18
德国科隆博物馆展示技术展会EXPONATEC COLOGNE是博物馆展览及展览技术的专业会议,是全球大的博物馆行业展示会,从2004年开始举办,每两年举办一次。

德国科隆博物馆展示技术展览会EXPONATEC COLOGNE是由德国科隆展览有限公司Koelnmesse举办,展览会两年一届,该展会也是企业打开德国市场非常重要的一个平台,德国科隆博物馆展示技术展览会EXPONATEC COLOGNE上届吸引来自197家参展企业,客商数量达到4000人,展会是在科隆国际会展中心Exhibition Centre Cologne举办,展会面积达到8200平方。

展品范围

楼宇新建、重建与规划;人事服务供应商;公共关系;观众研究与定位;展览设计;建筑与展览技术;媒体;入口出口区域;博物馆商店;博物馆餐饮;安全与运输;行政后勤;修复与保存;分解;材料测试;继续教育;研究机构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