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韩国首尔食品展览会Food Week

韩国首尔食品展览会Food Week

13282 来源:去展网 2019-11-11 10:30:10
2024韩国首尔食品展览会

2024-11-20 ~ 2024-11-23 距离开展215天 查看详情

韩国首尔食品展览会Food Week是韩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食品专业展,由韩国食品安全管理研究所主办,在韩国首尔COEX会议中心举行,该展每年举办一次。

韩国首尔食品展览会Food Week目前已经成为在国际舞台上同类产品展览中代表性的展会,展会汇集来自韩国本地和国际上企业和生产商,您可以在展会上发展潜在客户,会见新客户与市场分销商,从而达成销售目标,推出新产品以及拓宽业务范围。

展品范围

食品展区: 干鲜果蔬类;罐头类;婴幼儿食品类;奶制品;速冻食品类;水产类;饮料类;烟酒类;糖果类;农产品类;饼干、彭化食品类;方便食品、粮油类;肉禽乳类;绿色保健食品类;烘烤类;茶叶及有机食品类、土特产品类等;

食品配料展区: 甜菊糖、植物蛋白、大豆蛋白、脱水蔬菜、食品原辅料及添加剂等; 

食品机械展区: 肉食品加工机械、冷饮机械、各种食品类加工机械、食品包装材料、冷藏设备,储存设备,快餐设备,售卖设备,酒吧设备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