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制药俄罗斯莫斯科制药原料药展览会Pharmingredients

俄罗斯莫斯科制药原料药展览会Pharmingredients

13854 来源:去展网 2019-11-08 15:18:27
2024俄罗斯原料药及制药设备展览会

2024-11-19 ~ 2024-11-22 距离开展234天 查看详情

俄罗斯莫斯科国际制药原料药展览会Pharmingredients,是俄罗斯及独联体国家专业度最高,规模最大的制药行业的专业展会。

其中Pharmingredients+侧重制药原料及配料,Pharmtech侧重制药设备,是俄罗斯及独联体国家最大的制药技能专业展会,其展示了行业最完好全面的技能及设备,涵盖制药资料,质量操控,实验室设备,包装技能,运送技能,以及储存技能等。

随着展会的不断发展和影响力的不断扩大,2015年PharmTech在莫斯科最大的展馆CROCUS举行,为一切参展商及参观者供给了国际最高标准的展会服务。在为期四天的展会时刻,参展商借此展会平台结识了主导制药技能的供货商及销售商,拓宽了公司商场、提升了商品形象、调整了商业计划。

展品范围

制药原料:医药原料、化工中间体、赋形剂、活性配料、生物碱、活性配料、氨基酸、抗生素、抗菌防腐剂、酶、荷尔蒙及合成产品、胶囊、动植物提取物、保湿剂、抗氧化剂、催化剂、乳化剂溶化剂、药茶、中间体、油膏、磷脂、甜味剂、润滑剂、包衣剂、色素、香精香料、干扰素、诊断试剂、精细化工、胶质、药用植物、血清及疫苗、栓剂及片剂、合约性研究、定制生产、市场服务等;制药工业:制药工业原料及成分、中间体,制药设备、制药包装、实验室设备和试剂、控制仪器设备、临床研究、洁净室技术、医药工程学、个人防护设备、质检所需设备及消费品、制药工业所需辅助软件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