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脑,计算机美国科罗拉多计算机展览会SC19

美国科罗拉多计算机展览会SC19

18430 来源:去展网 2019-11-08 11:15:54
2024美国超级电脑展览会

2024-11-17 ~ 2024-11-22 距离开展207天 查看详情

了解来自世界各地的尖端创新者的最新技术,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这是您与行业,研究机构,初创公司和大学进行会晤和互动的机会。每年,SC都会根据影响力,以最高的学术和专业标准,为HPC社区的专业人士和学生提供领先的技术课程。该计划旨在分享以下领域的最佳实践:算法; 应用; 架构和网络; 云和分布式计算; 数据分析,可视化和存储; 机器学习和HPC; 性能; 编程系统; 系统软件; 和大规模部署和整合的实践状况。

展品范围

计算机及相关: 商用密码应用、数据库安全、文件传输加密、密钥管理与密钥恢复、计算机密钥,防复制软盘、加密存储设备、加密计算机与保密通信等

云计算: 云上提供的各种服务/应用程序,云计算服务,支持云的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其他云相关产品/服务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