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具日本东京家具展览会AFF

日本东京家具展览会AFF

15053 来源:去展网 2019-11-06 13:54:36
2024日本东京家具展览会

2024-11-20 ~ 2024-11-22 距离开展209天 查看详情

日本东京亚洲家具展AFF是一个国际性家具展会,也是亚洲最专业,最大的家具展。每年都会受到很过国家的参展商的关注。

“Asia Furnishing Fair”不同于单独举办的家具展览会,采用了与其他行业展会联合举办的形式召开。近年来,市场竞争不断加剧,行业间的相互渗透和融合,跨界合作已经成为国际发展趋势。通过与建筑建材及商业设施等商用市场、医疗医护领域、幼教设施等各行业品牌代表展会的联合举办,全力支持并促进家居行业的跨界整合、开拓新的营销市场。参加“Asia Furnishing Fair”能大大增加与不同国家、不同行业的专业人士的会面,有效创造并把握新的商机。

多年的展会历史,使此展会在各个参展领域累积了大量的专业参展人士和丰富的市场经验,这给参展商提供了一个稳固且商机无限的展示平台。在展会上,您可以发展潜在客户,会见新客户与市场分销商,从而达成销售目标,推出新产品以及拓宽业务范围。

展品范围

家具类展区: 仿古董家具、卧室家具、花园、户外家具、铁艺家具、钢木家具、儿童家具、定制家具、饭厅家具、家庭娱乐、厨房家具、客厅家具、应时家具、办公室家具、系统

材料展区: 竹藤、玻璃、皮革、大理石、金属、塑胶、石头、铁丝、各类实木木材和进口木材

软式家具及家居装潢展区: 地毯和毛毯、窗帘、卷帘、组件设备、装饰配件、布料、手工艺品、皮革、灯饰、亚麻布、沙发、地板、木线、墙板铺设材料

时尚设计家具类: 配件类、纺织饰品类、灯具及灯光系统类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